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素质教育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7 点击量:

(学生通讯员程欣悦)10月17日下午两点,教育与心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城中校区操场圆满举行阳光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阳光心理志愿者服务队辅助,教育与心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此次团辅活动以小游戏“名字炸弹”开始进行暖场,紧接着又开展了“贪吃蛇”“气球大作战”“心心相印”三个游戏。大家踊跃参加,活动气氛逐渐高涨。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各种游戏让同学们收获了欢声笑语,赢得了珍贵的友谊。此次活动大家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互相配合,相互合作。经过此次活动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一定会更加团结。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