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系应用心理学专业开展“认识你自己—心理测评”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05 点击量: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洋)10月5日上午,我系应用心理学专业18级全体师生组织了“认识你自己—心理测评”活动。同学们在一教楼前为全校同学提供9种不同类别的心理量表,为每一位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一对一的测评,并对同学们存在的疑惑做出相应的解答。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非常融洽。

心理量表是测量工具的一种。用于鉴别个体心理功能的高低。是一个具有参照点和单位的连续体。此次提供9种不同类别的心理量表如大学生性别角色量表、贝克抑郁量表等。通过心理测量把心理特性量化,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己。

当今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新形势下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为了疏导和消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充分认识自己的不足,更加正确的认识、接纳和完善自我,我系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同学们开展了这样一次测评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己,融入校园。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