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应用心理学专业举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1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徐文庆)为确保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30日上午8点,应用心理学专业教研室组织学生在3教102和103教室举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该专业44名学生及论文指导教师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现场分为两组,其中有两名学生因暂缓返校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答辩。学生根据自己的论文选题,依次对选题目的、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研究计划等方面以PPT的形式展示汇报。答辩组老师在学生陈述完毕后进行提问,指出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并给予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答辩结束后,学生与指导教师沟通并对开题报告进一步修改。

毕业论文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进行科研训练的重要途径,我系高度重视此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在本学期开学就布置了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相关工作,此次开题答辩为学生下一步写作指明了方向,为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