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学前教育专业举行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线上答辩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肖雅筠)2021年11月25日晚上7点,学前教育专业举行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线上答辩会。本次开题答辩分为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含舞蹈、钢琴、绘画)两种类型,77名学生参加答辩。

线上答辩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提前成立了肖雅筠、鲁婷、张一诺为组长的3个答辩小组,并对答辩各个环节进行了明确要求。每位学生事先制作PPT通过屏幕共享陈述时间为5分钟,陈述完毕后由评委老师提问或者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此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研究内容过于宽泛、文献综述不够全面具体,创新点不够突出;毕业设计存在的共性问题表现为为毕业设计的实施步骤表述不够清晰,进程安排需要进一步明确。

通过开题报告答辩环节,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论文选题思路,为后期论文写作和完成毕业设计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