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育与心理系开展第五次教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莎)10月14日下午2点半,学前与应心教研室在系会议室开展第五次教研活动,徐霄主任参加本次活动。首先,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对第九周学生专业见习的计划进行汇报,安排2018,2019级的207名(含专升本)学生到荆州市12所幼儿园开展为期一周的见习;其次,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室就院级一流课程《心理学》的建设,分别从线上线下的混合模式、教学效果的评价方式和项目结题的成果形式等方面进行讨论;最后,两个专业分别就目前准备的学科竞赛项目进行了研讨,确定了参赛对象、评审标准和具体工作计划。徐主任强调了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并对教师和学生参与竞赛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