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学前与应心教研室开展集体评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莎)11月11日下午,学前与应心教研室在3-301教室进行了集体评课活动,教育系主任徐霄、副主任马君莉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应心专业的三位老师徐文庆、骆飞莉、陈莎,分别选取《实验心理学》、《心理与教育统计学》、《普通心理学》课程的相关章节内容,进行了20分钟的现场授课。其中,徐文庆老师以“霍桑效应”和“期待效应”引入,详细说明了实验中被试和主试自身的特点如何对实验结果产生影响;骆飞莉老师通过两道例题,详细展示了平均数的显著性检验过程;陈莎老师运用图片和实例,生动形象地分析了错觉的应用。

讲课结束后,教研室其他老师分别从教学设计、讲授过程、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讨论,现场老师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最后徐霄主任对三位教师给出了评价,希望老师们创新教学思路,彰显个人特色和方向,不断提升教学能力。

(摄影 马君莉)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