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2024-03-03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3月2日上午,在B-112学术报告厅,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和学院董事会董事、荆州城发教育公司董事长张电出席会议,全院中层干部、教师代表百余人参加会议。

49EC8

党委书记颜建洲主持会议。

3D399

副院长向宇宣读表彰文件。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工作先进集体。

3C435

院长李兴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对2024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兴祥指出,2024年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院第五次党代会部署,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坚强保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学科专业建设作为发展根基,把人才强校作为核心战略,把深化改革作为强大动力,把转设和建校20周年作为重要契机,锚定“建设一流学校、培养一流人才、构建一流治理体系”的总体工作目标,聚焦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李兴祥强调,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研究工作,提高认知水平,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努力提升工作效能。二是主动认领工作,各部门相互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开展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工作,排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四是创新开展工作,创新机制、模式、手段、措施、方法,取得工作实效。五是回头看检视工作,从中汲取智慧力量,积攒宝贵经验。发展之路,任重而道远。李兴祥鼓励大家对照具体任务,一点一点做、一件一件做、一步一步做,共同努力完成2024年工作目标。

3F2F7

颜建洲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研究落实院长的工作部署,在本单位学习传达院长的讲话要义,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谋篇布局开好头,厘清思路起好步;三是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四是加强学习实践锻炼,全面提升治理能力。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发展的关键时刻,奋勇争先,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开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摄影 刘磊 徐畅)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