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北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院检查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
2024-03-0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3月3日上午,湖北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王佐法、汉川市公安局内保大队教导员王景才、湖北省教科院干部李博一行莅临我院检查2024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荆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徐言章,荆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支队长管泽平,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则俊、院长助理郭明虎陪同检查。

37C1B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保卫处、监控室等重点区域,了解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询问了转设工作推进情况,并依次听取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和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工作的汇报。

476ED

在学生食堂,督导专家实地查看了后厨环境卫生、原料储存、加工操作等情况,全面了解职工晨检记录、食品留样记录、添加剂使用记录等情况,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在监控室,督查专家查看了安检值班岗、视频监控、设施设备,强调要继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春季开学平稳有序。督导专家还走进宿舍楼看望刚到校的学生,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返校情况。

324C3

荆州市教育局高教科负责人和我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摄影 肖佳曦 张蓝玉 李金燕)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