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科技文化节·校园舞蹈大赛收官
2023-05-29
作者: 来源:

36E3F

本网讯(见习记者 贾俊慧 张紫晗 何舒妍 通讯员 吕运丹)5月25日晚,第十七届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之校园舞蹈大赛在新校区田径运动场收官。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和城发教育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与三百多名师生共同观摩。

5515A

440E2

32091

398AC

42987

比赛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建功逐梦新征程”的主题进行,随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歌声,活动拉开序幕。《喜水》灵动优美,清新可人;《沁园春• 雪》展现北国风光,令人向往;《万疆》刚柔并济,气势恢弘,歌颂了祖国的大好河山……14个不同风格的舞蹈节目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热爱祖国、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

3F4C1




经过评比和打分,成绩揭晓:教育与心理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获一等奖,管理学院《万疆》和体育系《拉丁奇幻秀》获二等奖;经济与法学系《街舞串烧》、人文与传媒学院《巴黎》、外国语学院《好女孩坏女孩》获三等奖;建筑与设计学院《火车头》、数学与医护系《别说抱歉》等获优秀奖。


2D574

2B966

2CF44

院领导和院团委负责人依次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此次比赛由院团委主办,教育与心理学院团总支承办。

62C2B

(摄影 李佳慧 杨一帆 徐畅)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