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科技文化节·传媒之夜暨“五月风”之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落幕
2023-05-29
作者: 来源:


426DD

本网讯(学生记者 朱萌 见习记者 夏影)5月28日晚,传媒之夜暨“五月风”之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在新校区田径运动场落幕。院领导王文凯、朱继平、尹家经、康建虎和荆州城发教育公司董事长张电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两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和人文与传媒学院负责人担任评委。

3B9BA

本场比赛主题是“踔厉奋发新征程,青春献礼二十大”,有各类艺术活动16个,包括《燃烧青春热血,谱写盛世华章》《我的祖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中国报告》等爱国主义题材的朗诵作品,穿插了歌舞类节目《我的梦》《一舞翩翩》等。

60E68

经过评比和打分,成绩出炉:人文与传媒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管理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和经济与法学系代表队获三等奖。

399B7

比赛由院团委主办,人文与传媒学院团总支承办。活动在抖音平台全程同步直播。

(摄影 杨一帆 张艺薇 张保银)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