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10名学生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省赛中获奖
2023-04-2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近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软件组)湖北省赛成绩揭晓,经过奋力比拼,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参赛学子获湖北省一等奖3项、省二等奖5项、省三等奖2项,3名一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6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33721

长期以来,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竞技能力及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组织广大学生广泛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及学术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

据悉,“蓝桥杯”大赛作为国内领先的全国性IT学习赛事,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每年一届,全国已超过1600所院校,累计65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并被江苏、四川、甘肃、辽宁等多个省份列入省级竞赛名单,支撑综合测评、奖学金评定、升学考研,是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图文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