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四届四次教代会胜利闭幕
2023-04-23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周芳)4月22日下午,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继续举行,代表们分成四个小组围绕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下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永伟主持。

第一代表团雷昕代表、第二代表团王春鸽代表、第三代表团乐希代表、第四代表团鲁婷代表,分别向大会汇报讨论情况。大家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2022年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学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目标。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符合学院实际。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党委书记朱继平在闭幕词中指出,本次大会客观地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各方面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明确地提出了新的一年学院的发展思路与工作重点,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

朱继平强调,本次大会是在新校区召开的首次教代会,具有特殊的意义,必将为新征程掌好舵、扬好帆、划好桨,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全体教职工代表要统一思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真拼实干,落实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向着新目标、新任务,扬帆再出发;要团结奋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代表们要深入群众,听取民意,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奋勇前进。

(摄影 杨一帆 肖佳曦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