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王文凯一行赴安徽黟县写生创作基地调研并授牌
2023-04-1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4月15日,学院院长王文凯、副院长康建虎、院长助理曹骥一行赴安徽黟县屏山看望我院在当地写生的美术学(师范)、风景园林、建筑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200余名师生,为学院写生创作基地授牌,教务处、学院办公室和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23347

王文凯一行实地察看了写生场地,深入生活场所察看学生饮食、居住等条件,在询问了学习、生活情况后,观看点评了学生的绘画作业。王文凯勉励学生们珍惜宝贵的写生机会,认真学习和研究徽州文化,激发灵感,积累素材,提高自身的艺术素质和修养;同时要时刻注意安全,遵守写生纪律,圆满完成写生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画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努力完成写生任务并平安返校。

23DE4

黟县写生基地是全国古民居建筑文化遗产基地,宏村、西递、屏山等地的建筑具有徽派建筑的显著特点,具有较高艺术价值。

(图文由建筑与设计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