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专题会
2023-04-1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于永伟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FABB

会上,朱继平就清廉学校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部署、统一落实,对照任务清单认真执行。二是各部门要注重沟通配合,积极协调,认真把清单内容悟透,执行到全年工作中。三是要对照清单内容,从加强组织领导、聚焦重点群体、强化群众感知三大方面认真落实,把工作抓细抓落实。

于永伟要求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根据任务清单变化,主动适应调整,讲究实效抓好落实,对照任务清单执行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纪检监察部负责人从3大方面8项具体内容24个考评标准对《2023年湖北省清廉学校建设考评细则》(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

(图文由纪检监察部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