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获批新增3个本科专业
2023-04-1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经普通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我校申报的思想政治教育、生物科学、电子商务等3个本科专业获批,至此,我校本科专业增至45个。

学校结合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需要,聚焦湖北省“51020”现代产业集群和荆州市“461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把握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四新”建设带来的新机遇,按照控制总量、优化存量、用好增量的原则,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动态调整专业结构。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立足发展定位,围绕“教学立院、科研兴院、创新强院”办学思路,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导向,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加强师资队伍和教学软硬件条件建设,不断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和水平。(教务处供稿)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