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法学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3-04-18
作者: 来源:

2650F

本网讯 根据学生工作部统一安排,4月17日清晨,经济与法学系在新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第十周升国旗仪式。党委书记朱继平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经法系全体师生参加仪式。6点50分,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升国旗、奏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28D84

法学5202班文菁芸同学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为题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她说,新校园开启新征程,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实践技能,培养道德品质,放飞新梦想,创造新成绩,满怀爱国主义情怀砥砺奋进。经法系党总支书记邹姜在仪式上讲话,希望同学们心怀远大志向,勤奋学习,自律自强,在新的校园环境中取得新成绩。

(图文由经济与法学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