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高职部与荆州区多家单位联合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2023-04-1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4月16日,在城发康养荆州城南御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会议室,高职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婷婷带领晨曦志愿者服务队30多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与荆州城南御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荆州区城南街道办事处、荆州区城南街道社工站、荆州区城南街道办事处梅村社区联合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签订青年志愿服务基地合作协议。

58B96

双方针对学院、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可共同开展的志愿服务内容展开洽谈。大学生志愿者们为康养中心老人提供康复按摩、测血压等服务,为老人送去温馨关怀和贴心服务。

2C462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学院青年学子提供了社会实践大课堂,拓宽了学院志愿服务平台,有利于当代青年继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图片由高职部提供)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