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专题学习】学院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2023-02-1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罗蕾)今天(2月12日)下午,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朱继平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布置工作任务。

朱继平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站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净化政治生态的高度开展工作,充分认识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保持清醒头脑,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落实好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的有关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履职担当。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中层干部要起到带头践行作用,严守纪律,以上率下,带头锤炼党性、带头守好底线,以风清气正护航学院事业发展;要注重整治成效,强化监督检查。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各环节,组织好、落实好查摆问题、签订承诺、谈心谈话、明察暗访等具体工作,通过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开展监督检查、起底问题线索等形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升专项整治成效。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