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各教学单位领导深入寝室看望学生
2023-02-1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数学与医护系领导分别深入学生寝室、自习室,了解同学们寒假期间的身体健康状况与学习生活情形,并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适应情况,为学子送温暖。

2月12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等班子成员来到学生宿舍12舍311寝室,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提醒大家要尽快调整心态,科学制订学习计划,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和精神风貌,同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宿舍规章制度,注意用电安全,妥善保管个人财物。

当天晚上,数医系全体班子成员来到学生自习教室和寝室,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园管理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强化安全和保护意识。(图文由各教学单位提供)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