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中层干部大会
2023-02-1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天一)今天(2月12日)下午,我院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中层干部大会召开,院长王文凯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文凯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长江大学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并从五个方面对我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全面推进教育改革;三是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抓手,着力提升师生满意度;四是以转设工作为契机,推进重点指标任务落实;五是以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为重点,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王文凯强调,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速推进学院转设工作的关键之年,全体中层干部作为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提振精神、知行合一,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事业稳步前进。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