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12-2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天一)12月27日下午,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机关党总支、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等12个基层党组织的书记分别就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和学院党委部署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班子建设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统战和群团组织建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及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情况,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今后工作设想等内容进行总结和汇报。

会后,全体院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工作汇报进行考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之间进行了互评。

听取完工作汇报后,朱继平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各单位要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坚持党建工作与本单位改革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齐抓共管,要强化政治引领,聚焦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着力点。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