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省级表彰
2023-01-0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波)近日,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发布了《关于2022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文件,我院向日葵社会实践服务队荣获“优秀实践团队”,团委龙晓华老师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840E

2022年为积极响应湖北省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号召,我院团委联合各教学单位从理论宣讲、党史学习、乡村振兴、爱心帮扶、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我院第五期“青马班”成员组建的向日葵社会服务队赴马山镇双龙村开展了为期19天的支教活动,在支教活动中,志愿者们坚持己立立人的教育初衷,合理规划课程、后期家访了解家长反馈,让支教活动形成了有效闭环,向日葵社会实践服务队相继被各界媒体宣传报道10余次,在2022年“三下乡”线上宣传展示活动中获选“100支人气最高的社会实践团队”。

28815

后期,院团委将不断丰富实践育人内容,创新实践活动载体,脚踏实地做好“三下乡”工作,引导广大学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由院团委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