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12月份集中学习会
2022-12-2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12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在腾讯会议上,认真学习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朱继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放在党和国家实现未来任务的第一位,彰显了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校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心组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展开集体研讨。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