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暨学生工作会议
2022-12-0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汪静)12月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暨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永伟主持。

456CB

朱继平指出,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学生工作者一定要保持政治的定力和高度的清醒,要自觉同党中央、校党委保持认识上的高度一致,才能做好相应工作。他再次强调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加强意识形态监督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保持传统,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工作,既有闭环,也有相应的分支,架构上建立网格是做好一切安全工作的前提;二是要落实责任,网格的任何一级要清晰明确责任,系统流程;三是要楼栋包保到位,签订责任状;四是党委保卫部是政治核心的重要枢纽,对各个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政治、思想、治安等方面的信息要及时掌握,实现联动。

于永伟在学生工作会议中强调架构上要建立网格的重要性,要落实落地楼栋包保负责制,以老带新为抓手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发生的校园网络舆情及学生突发的安全事件进行通报。对放假前主要工作安排、相关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新校区学生搬迁工作方案意见一一进行解读。

325D7

于永伟为第十一届心理文化宣传月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教学单位颁奖。

(图片由学生工作部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