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2022-12-0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12月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凝聚青年服务力量,我院志愿服务总队与爱出发志愿者服务队共计两百余人联合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57B5F

445B7

12月5日中午,三个校区的志愿者开展清扫活动。同学们手拿清扫工具,打扫路面,清理草坪中的垃圾、处理卫生死角的污垢。当天,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献血活动,40多名师生参与献血,共计献血13100毫升。12月4日至5日,城中校区、西校区风华园篮球场同步开展"收集爱,捐赠爱"快递纸盒义捐活动,共募集纸制品200余斤,募集的纸盒售卖所得将悉数捐献慈善机构。

(图文由院团委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