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我院学子受当地共青团表彰
2022-11-2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定安县委员会发来感谢信,对我院教育与心理系学前教育专业5191班邓红佳积极参与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予以表彰。

感谢信中提到,暑假期间,邓红佳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加入定安县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不顾个人安危,出色地完成了核酸采集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任务,为筑牢疫情防线、护佑群众健康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并得到了社区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文中对我院学生培养教育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双方今后在社会实践、就业见习、科研项目落地等领域加强合作。

380E4

据悉,我院大批青年学子利用寒暑假主动投身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奉献彰显担当,让奋斗成为青春的底色,学院也多次收到当地共青团组织发过来的感谢信和表扬函,表彰同学们在地方疫情防控中的优异表现。(图文由教育系提供)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