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中获奖
2022-11-1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许静婷)今天(11月18日)从外国语学院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中,外国语学院英师5211班徐悦琳获二等奖。

44E16

本次决赛以线上方式进行,全省55所大学的55名选手经过角逐,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长江大学等全省高校的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湖北赛区决赛。决赛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即兴问答等环节,从思维组织、临场反应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评比打分。比赛过程中,徐悦琳结合“脱贫攻坚”对演讲主题进行生动阐述,面对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选手把握主题,运用专业知识从不同角度进行回答,最终取得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是面向全国各大高校的赛事。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