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报告会举办
2022-11-1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11月17日下午,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报告会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举办。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各教学单位师生代表近两百人现场聆听。

4A24C

全体与会人员视频同步聆听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平作宣讲。王建平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题作报告,从新成就、新境界、新的使命任务、新的战略部署、新的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释。

王建平强调,要深刻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掌握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勇于担当,善于斗争,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以团结奋斗开创美好未来。

42AF9

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宣读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级党组织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着力提升实际效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4AF10

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于永伟主持。

(摄影 刘磊 肖佳曦)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