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纪念“10•24”三英烈主题活动
2022-10-2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筱梦)今年的10月24日是“10•24”英雄集体诞生13周年纪念日。当天中午,院团委副书记郭珍珍和团委老师龙晓华分别带领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生在城中校区、西校区开展主题活动,缅怀“10•24”英烈何东旭、陈及时和方招。

358D5

在城中校区学术报告厅和西校区4-402教室,师生共同回顾了“人链”故事,重温了“10·24”英雄集体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一幕,传递了“人链”精神。“‘人链’精神,让我领悟到了生命的价值与意义。生命教育的目的,在于让每一个人都成为‘我自己’,最终实现‘我之为我’的生命价值,将青春融入祖国的发展,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青马班”学生赵子矜表示。

(图片由院团委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