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2022-09-16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陈向荣)9月15日下午,我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对新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新教师能够带着激情与梦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对新入职教师开展廉政教育,见面会由副院长康建虎主持。

会上,院长王文凯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后,他希望新老师能尽快融入文理学院大家庭,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内涵建设发挥聪明才智,争做教书育人的典范。

党委书记朱继平欢迎新老师成为文理人,他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的特点和发展新趋势,结合文理学院目前发展状况,对新教师的成长提出期望。希望全体新教师能够尽快适应,树立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的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要尽快掌握教育教学方法,向优秀教师学习,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对新入职教师开展廉政教育。他希望大家要常思“责”,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常念“省”,学习纪法知识,经常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要常怀“畏”,筑牢抗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新入职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黄梓月分享了自己的入职感悟,学院与全体新入职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全体院领导,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 徐畅)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