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培训专题研讨会
2022-09-0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罗丹)近日,外国语学院在1-207教室举办《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培训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杨主持,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38D2B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翠萍介绍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三进”教学工作方案》和《理解当代中国》多语种系列教材任课教师专题培训的基本情况。英语教师和日语教师代表分享了《理解当代中国》多语种系列教材任课教师专题培训心得。全体教师围绕“当代中国”的核心内涵、《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的整体理念、教学要求、教学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高校、进教材、进课堂(简称“三进”),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外语教育改革,全面开展外语专业课程思政建设。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