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获批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9-0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沈爱龙)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文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市场营销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根据教育部《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经各高校网上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推荐,共认定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73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069个。

近年来,管理系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工作,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和课程质量提升,为获批一流专业奠定了坚实基础。该系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专业和课程建设有机结合,不断总结经验,全力做好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发挥示范作用,持续深化专业综合改革,促进各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