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线上观摩广交会云展和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2-04-2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罗丹)近日,外国语学院为拓宽线上实训学习平台,依据学生专业方向组织大二、大三500名学生观摩学习了为期10天的第131届广交会云展和为期3天的第16届全国初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39B79

本次广交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等内容,胡海林、侯瑾等18人在完成企业介绍、产品介绍和虚拟展厅介绍等作业表现突出,田雨、贺黎子等12人积极参与优秀行业企业云展的录制工作。本次初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包含专家学术报告、教师授课展示、说课、课后教学反思、专家点评与指导等,李文楠、余梦琪等15人在初中阅读教学、写作教学、语法教学等教案撰写和反思等作业中表现优秀。

据悉,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和英语师范专业的教师全程参与活动,在观摩过程中给予学生指导和反馈,帮助学生更快地了解专业前沿信息,助力学生专业化发展。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