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2-04-2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罗蕾)4月28日下午,我院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开展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以《拧紧思想“螺丝”筑牢廉政“堤坝”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为题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永伟主持。

3C689

朱继平从五个方面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廉政要求:一是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是强本领,始终做到能力过硬。三是守纪律,始终做到严守底线。四是勇担当,始终做到率先垂范。五是重落实,深化清廉校园建设。他强调,各部门各级组织要按流程按规矩办事,认真履职尽责,既不能揽权办事,更不能越权办事。与会人员要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稳步推进学院转设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1256

于永伟希望与会人员将本次廉政谈话的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摄影 肖佳曦 张蓝玉)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