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九届心理文化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2020-10-29
作者: 来源:

48953

本网讯(见习记者 洪宝儿 魏栋)今天(10月29日)下午,我院第九届心理文化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仪式并宣布宣传月正式启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刚英主持仪式。

423A2

学生代表发言

外国语学院冯璐璐同学作为寝室长代表发言。她总结了寝室工作相关经验,畅谈了担任寝室长的感受和收获,表达了对活动的美好祝愿。

大学生心理联合会徐爱华同学发言,介绍了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此次社团文化节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团结和带领社团成员,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社团应有的贡献。

3AEC2

罗婷讲话

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介绍本届心理文化宣传月的活动方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充分利用朋辈辅导,实现心理帮扶;二是积极拓宽心理健康教育的渠道,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法;三是努力打造一支专业能力强、工作热情高、覆盖面广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她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拥有健康的心灵和多彩的青春,在美好的大学生活里,书写人生最华丽的篇章。

41DAF

孙细望宣布心理文化宣传月启动

各院(系、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人文与传媒学院和教育与心理系学生代表、心理委员及寝室长近400人参加仪式。

据悉,本届心理文化宣传月以“文理用心护航 快乐永不打烊”为主题,拟开展子活动27项。

(摄影 吴邦菁 李彦君 朱欣欣)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