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长江大学组织部来我院调研发展党员工作
2020-10-28
作者: 来源:

30477

本网讯(通讯员 吴秀丽)今天(10月28日)上午,长江大学组织部副部长谭泽春、科长阎萍、尹小华等一行3人来我院专题调研发展党员工作。党委书记朱继平,组织员李琴,组织部负责人、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

朱继平讲话

座谈会上,朱继平代表学院党委对谭泽春一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和思考。谭泽春对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文理学院的党员发展工作基础扎实、流程规范、措施有力,希望学院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原始记录的规范性和完备性,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与会人员就当前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交流。

35D19

检查材料

调研组一行认真检查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方面的材料,并结合细分的20点具体操作要求作了专题培训。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