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三支部开展3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18 16:13:47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李娜)3月17日上午十点半,机关三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3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图书馆让华主持,三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月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是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的视频,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随后,党员老师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老师们一起学习学习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部分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老师在新学期立足岗位,奋发有为。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