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一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8 16:11: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今天(3月28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强调用好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宝贵经验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等内容。据悉,近期,全院各党支部纷纷围绕以上内容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通讯员 吴秀丽 摄影报道)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