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一支部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6 16:30:5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今天(11月26日)上午,机关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3EA26

    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全体党员在完成这些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长大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规程》等内容,并集中观看了视频。

    3D74A

    机关一支部书记吴秀丽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为题讲党课。她从制定《意见》意义重大、把对“一把手”监督作为重中之重、聚焦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强化同级领导班子相互监督、发挥纪检机关专责监督作用、压实党的工作机关职能监督、强化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