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二支部开展11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30 16:40:07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11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石义主持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月政治学习集中学习了以下内容: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关于印发《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工作措施》的通知。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委员带领新党员宣誓,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两名新党员同志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感想。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和党史教育指定内容,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不足精神之钙》;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规程》等党的创新理论内容。活动中,党总支书记石义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廉政党课《加强党性修养 增强廉洁自律》。

    院长王文凯全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活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