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一支部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5 17:17:1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9月15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403A3

    在于永伟领誓下,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缴纳党费、齐声诵读《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等相关视频内容。

    43044

    活动现场,开展了试用期满中层干部考核。机关一支部9名中层干部依次述职并接受测评。朱继平在会上对干部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他指出,一年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归功于一支坚强有力的中层干部力量,去年提拔的一批中层干部角色意识转换快、进入快、成就快,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服务能力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希望党员干部在学院专设关键期奋发有为,为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全院各支部分别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并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试用期满中层干部考核。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