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2 14:31:5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9月1日,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荆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强同志到会指导。党委书记朱继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3E8E9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秀丽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党支部书记、委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朱继平带头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其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普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了各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与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朱继平做会议点评时,指出了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根本目的,希望大家通过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尤其在学院转设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为自觉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共同营造学院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转设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深入贯彻学习。要聚焦学习重点,确保学深悟透;创新学习方法,确保丰富形式;统筹推进,确保学习实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工作的全过程,切实推动支部上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