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一支部召开庆“七一”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07 10:58:41  作者: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机关一支部于76日下午,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吴立娜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全体成员讲授一堂《抗疫中彰显共产党初心和使命》专题微党课,她从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方面来讲述抗疫中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是如何的彰显,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全文。

    24B43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依次发言,讲述了疫情发生以来自己看到的抗疫英雄,自己听到的抗疫故事,自己感悟到的抗疫力量。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面对汹涌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了9100多万党员不怕牺牲、不怕吃苦,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忘我战斗;有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省市积极驰援湖北、奔赴武汉,从而才能打赢这样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中国抗疫的胜利,凸显了中国的制度优势,也使得自己的“四个自信”更加坚定。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抗“疫”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将“亲自干、立即干 认真干”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