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二支部召开庆“七一”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08 14:15:07  作者:  点击:

    78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七一” 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一堂微党课《抗疫中彰显共产党初心与使命》深深吸引着大家。微党课从抗疫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及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三个方面再次诠释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才能这么快的取得这场人民战争的胜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真正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会上,支部每名党员结合抗疫讲述了身边的感人故事,并对照查找了个人在生活、学习和工作存在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身边优秀党员干部及抗疫工作者的事迹转化为自身的工作动力、牢记初心和使命。将学院干部职工团结奋斗、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传承下去,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