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二支部开展11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5 00:00:0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石义)11月21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11月份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政治学习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关于追授于瑾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陈希在青海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等视频。学习了朱业宏同志《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和长江大学组织部的《关于近期抓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等文件和讲话精神。

    政治学习完后,在接下来的11月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并对照党章、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差距。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内组织生活,自己的思想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触动、干事创业敢担当。今后要进一步找工作中和思想上的差距,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上抓落实。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