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三支部开展11月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5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近日,全院各党支部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今天(11月19日)下午,机关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五部分内容)、《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长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近期抓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等内容。

    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前,机关三支部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全国优秀教师于瑾同志的先进事迹。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