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一支部开展线上4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4 00:00:00  作者:  点击:

    4月24日下午3点,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4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立娜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在书记吴立娜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包含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系列文件。

    在支部主题党日阶段,全体党员缴纳党费,学习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包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校长冯征在长江大学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朱业宏书记科学防控、服从大局、有序复工的总体要求等系列讲话。之后,以以上讲话精神为指导,所有党员结合疫情期间自身工作情况进行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态,依然要保持高度的防范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定力、慎终如始,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果敢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认真做好复工复学的相关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院长王文凯、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