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二支部开展线上4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9 00:00:00  作者:  点击:

    4月23日下午2点半点,机关二支部在线组织召开4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石义主持。

    线上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包含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系列文件。还学习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校长冯征在长江大学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及其分解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和讲话精神。

    在支部主题党日阶段,全体党员缴纳党费,结合疫情期间自身工作情况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做好复工复学的相关准备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