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封控不封爱 关怀暖人心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封控学生和值班教师

    时间:2022-10-11 14:55:1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109日下午,学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康建虎一行看望封控学生和值班教师,深入了解当前师生学习生活状况,并为大家送上慰问品。

    “网课上得怎么样?能跟上老师的进度吗?”“生活必需品都有吗?有困难要及时跟辅导员反映,室友之间多交流。”在学生宿舍6舍,王文凯亲切询问了学生基本情况,并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不能离开宿舍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希望同学们能给予理解,学院会尽力满足大家的需求,也希望同学们主动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好现阶段的学习生活,做到“防疫学业”两兼顾,平安、充实地度过疫情时期。

    学院西校区每天有多名教师24小时值班,院领导对他们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平安。朱继平仔细询问了值班人员日常工作及排班情况,要求大家准确掌握学生基本信息,持续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思想动态,及时听取并反馈学生合理诉求,快速妥善解决问题,疫情当前,希望大家共同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图文由学院办公室提供)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