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五峰县渔洋关镇领导来院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5-02 16:30:1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秀丽)4月29日,五峰县渔洋关镇党委书记刘旻,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峰等一行8人莅临我院交流乡村振兴工作,我院院长王文凯、副院长尹家经、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座谈会,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

    3F970

    王文凯代表学院对渔洋关镇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肯定了渔洋关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王文凯表示,我院遵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密切与渔洋关镇、石柱山村的合作,立足当下,放眼长远,聚焦具体项目和规划落实,为渔洋关镇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刘旻对我院的全方位帮扶、领导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我院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继续与渔洋关镇、石村山村深度对接,在人才协作、消费帮扶、产业合作等方面持续接力,共同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

    我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摄影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